2015年《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组织专题计划
  • 分享:
  • 0

   

2015年《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组织专题计划

 

20132014年度《中国实验动物学报》入选“中国科协精品科技期刊工程项目”,影响因子与被引频次不断提升,充分彰显了期刊在业界的权威性与影响力。依靠编委、审稿专家和广大实验动物工作者组织高水平的专题是主要的成功之道。

2015年《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将计划由以下编委组织7期高水平专题:(1)顾为望教授:小型猪在生物医药研究中的应用(已完成);(2)范慧敏教授:实验动物心肺移植模型的建立及相关研究(已完成);(3)范永升教授:中医药研究与“病症”结合动物模型(杂志截稿日期:2015228日);(4)高诚教授:实验动物质量检测、标识标记、模型和评价(学报截稿日期:2015531日);(5)王强教授:斑马鱼在发育生物学及实验动物模型中的应用(学报截稿日期:2015731日);(6)代解杰教授:实验动物新资源标准化研究及疾病动物模型的创建(杂志截稿日期:2015831日);(7)肖杭教授:实验动物在药理毒理方面的应用研究(杂志截稿日期:2015930日)。

欢迎全国的同道积极参与符合上述专题内容的论文撰写、投稿,请注意各个专题的截稿日期;论文可以通过《中国实验动物学报》网站(http://zgsydw.alljournal.ac.cn/sydwybjyx/ch/index.aspx);《中国比较医学杂志》网站(http://zgsydw.alljournal.ac.cn/zgbjyxzz/ch/index.aspx)上的两刊远程稿件管理系统注册并投稿(请在投稿后,在“消息管理”中向编辑部发送消息,注明是哪个专题),收到后将与上述各位教授所组织的专题论文一起进行严谨的审稿,入选论文将在两刊专题中刊出。我刊还特别欢迎各位专家教授撰写有学术导向和指导意义的评论性文章(包括专家论坛、专论、学术争鸣,等等),此类论文可以随时通过Email直接发送到邮箱:b67761337@126.com

相信在各位编委、审稿专家和广大实验动物工作者的积极参与下,我刊2015年的学术质量和影响力度会更上一层楼。

《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编辑部

二〇一五年一月八日

发布日期:2015-01-14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
    自2024年1期开始,杂志参考文献改为中英文对照,具体格式要求可置下载中心查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