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 征集2022年专题计划
  • 分享:
  • 0

《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

征集2022年专题计划

 

各位专家:

《中国实验动物学报》《中国比较医学杂志》是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管,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及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主办的国家级专业期刊。两刊在读者及作者的大力支持下,近几年进步显著,已先后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库收录(双核心)。

两刊是应用性较强的期刊,曾由两刊主编、副主编牵头,结合科研前沿成果、热点问题组织了多个热点专题,引起了广泛关注和反响。为了及时反映学科内各个领域的前沿成果,拟继续推出专题文章,两刊欢迎与实验动物相关的科研成果以专题文章的形式推出。如有意向,可由学科带头人组织各自领域内相关文章(5篇以上)回执至编辑部bjb3@cnilas.org邮箱,告知专题内容及2022年预留月份。为了明年专题计划的宣传和安排,请有意向的专家在121日前回复专题名称即可。

两刊编辑部

2021112

发布日期:2021-11-03浏览次数:
  • 浏览排行
  • 引用排行
  • 下载排行
    按检索
    检索词
    征稿啦 |“科技伦理前沿谈”征文通知
    关闭